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工业硅需求是否回暖需待节后证伪 建议不留仓过节

来源:倍特期货 2023-01-20 09:34: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工业硅需求是否回暖需待节后证伪 建议不留仓过节)

工业硅需求是否回暖需待节后证伪  建议不留仓过节
【基本面】昨日工业硅主力2308合约收18330,涨3.44%,早盘开盘短暂下行后止跌反弹,随后价格重心逐步上移,盘中一度在17800附近反复震荡,收盘前半小时快速拉升近500点,2308期货合约日成交45507手,持仓89496手,日增7819手,持仓量成交量屡创新高。现货方面昨日工业硅现货报价与前一日持平,有机硅、铝合金价格维稳。多晶硅价格小幅上涨,比预期提前止跌企稳。 
【观点与操作策略】节前现货价格持稳运行,下游需求修复预期引导期货重心上移,工业硅实际需求是否回暖需待节后证伪,昨日2308合约突破18000,上方面临压力位18500。为防范假期影响价格走势的不确定因素带来的持仓风险,建议前期多单止盈,不留仓过节。(倍特期货 谭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