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2-12-10 08: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弘业期货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业期货各党支部围绕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携手并肩奋进新时代”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结对联学 助力乡村振兴

11月18日,弘业期货第二、第四党支部与泗阳县王集镇魏圩村党总支开展以“贯彻党的二十大·共走乡村振兴路”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弘业期货党委副书记黄兴明,党委委员陈蓉平,党政办公室、党建工作部主任以及第二、四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黄兴明表示,弘业期货作为“A+H”上市公司,非常愿意结合魏圩村现有资源,充分发挥金融衍生工具优势,深入服务当地农企、农户,将金融衍生工具全面融入农业发展新格局中,为乡村产业的内生发展注入金融动力,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

会上,弘业期货期权部负责人介绍了“保险+期货”模式。“保险+期货”模式在支农惠农和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发挥的作用越来越突出,该模式深度整合保险、期货、银行等机构和实体产业资源,稳固了农民种植信心,保障了农民收入利益。2022年以来,弘业期货已在徐州、淮安等地开展了江苏省首单生猪的“保险+期货”业务,保费总额超3700万元,保险赔付率在大商所排名靠前,切实帮助农户抵御价格下跌的风险,成效显著。

魏圩村党总支书记表示,弘业期货委派骨干员工到该村担任第一书记,为该村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增收等方面作出了较大贡献,并介绍了魏圩村集体经济创收、公共用地建设和拆迁户安置房的兴建和分配等情况。

共商共建 助力业务合作共赢

11月15日,弘业期货第三党支部苏州党小组赴当地某上市公司与其三支部开展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并就后期合作进行商谈。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悟。

11月17日,弘业期货第一党支部与江苏银行理财子公司——苏银理财开展了支部共建。弘业期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第一党支部书记吴久锋参加活动。苏银理财专家就目前权益市场、宏观经济和大类资产配置等方面作分析交流,弘业期货第一党支部党员和专家就资管FOF投研和股指期货期权衍生品的套保运用作了经验分享。此次支部共建提升了双方债券市场研究、权益市场研究、衍生品风险管理和产品设计等方面的专业化水平,有助于更好地服务客户,促进业务发展。

11月19日,弘业期货第一党支部与华泰证券证券投资部党支部、风险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了 “党建引领发展 践行ESG理念”主题党日活动,分享了党建引领发展的经验做法。

弘业期货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公司干部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和理解,密切了与共建对象之间的关系,为后期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接下来,公司各党支部将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切切实实以党建促发展,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张幸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弘业期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