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央行降准,沪金银相对偏强

来源:倍特期货 2022-11-28 08:45: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央行降准,沪金银相对偏强)

央行降准,沪金银相对偏强
【外盘、消息】上周五晚,COMEX金报收1769.4,涨0.30%,日线小阳,10日均线还未被有效收回,短线调整转稳后仍有反复预期。周K线报收下影小阳,下方刚好受到5周均线支撑,形态偏强,支撑1740,压力1780;COMEX银报收21.630,跌0.39%,日线报收长下影小阴,表现为中阳上端的调整。周K线报收小阳,短期周均线及MACD上行,阶段强势维持,支撑20.9,压力22.2。
消息面: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22年12月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
【基金持仓】黄金ETF最新持仓为908.96吨,较前一日增加0.22%;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4933.32吨,较前一日增加0.08%。
【期货走势】上周五晚,沪金低开高走,重心继续上移,技术形态稳中偏强,但仍有高位震荡性质;沪银盘中下探受到5日均线支撑而回升,短线回升态势维持,关注前高附近的表现。
基本面上,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放缓加息的预期,欧英央行官员表态中性偏鸽,黄金白银受到一些支持,美元短线反抽影响不大。同时,国内央行宣传降准,让沪金银更受益。AU2302支撑406,压力411;AG2212支撑4840,压力5030。
【观点与操作策略】
观点:沪金阶段性回涨,短线高位震荡偏强;沪银中期调整通道上破待确认,短线震荡偏强
策略:沪金Au2302逢调整参考5日均线支撑短多交易;银Ag2212逢调整参考5日均线支撑短多交易。
(倍特期货: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