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铜?伦铜小幅震荡

来源:倍特期货 2022-11-25 08:59: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铜?伦铜小幅震荡)

铜 伦铜小幅震荡
【外盘】美联储11月货币政策会议记录偏“鸽”,且近期美国经济数据普遍表现不佳,美元重回跌势,周四三连跌,收跌0.26%。伦铜上冲8105后回落收阴于8023。
【现货】上海金属网:1#电解铜报价65400-65550元/吨,对当月现货升350-升420。
【库存】11月24日LME铜90150吨,-1375吨。上海期货交易所铜库存36054,-3208吨。
【操作策略】市场重新评估12月加息预期,国内疫情上升,市场对经济担忧增加,消费淡季开启,需求偏弱,社会库存累库,宏观及基本面压力仍存,技术面压力10日均线,夜间交易时段沪铜于20日均线处窄幅震荡,空单注意节奏。(倍特期货 詹娅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