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南华期货:今日沙河环保

来源:南华期货 2022-11-18 09: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南华期货:今日沙河环保)

玻璃现货价格继续下调,而预期角度同样未能修正。 现货方面,部分地区现货价格继续下调,最低湖北外发的价格传最低已经低于1400.预期方面,库存依旧是01合约无法逃避的话题。供应角度,11月冷修的计划较为有限,11仅两条稍有眉目的冷修计划,日熔下滑有限。需求层面, 当前玻璃下游在弱预期和弱现实下大多无备货计划,以刚需为主。刚需层面,玻璃后续订单存在季节性下滑,同时12月了解到部分下游即将放假, 如是,玻璃的刚需存在下滑的预期。当前静态角度,玻璃的需求与供应大体平衡,后续面临供需的双双回落,库存大体上继续承压甚至微累。因此玻璃春节后的库存压力预计出新高。 因此,当前玻璃的预期无法修正,库存压力延续;现货给出了1400附近的价格,同时现货价格存在继续下滑的可能,因此从01的接货意愿考量,贴水的概率较大,玻璃下方空间打开,策略上继续选择1400-1450逢高做空,空单持有可待破位。

(文章来源:南华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华期货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