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橡胶冲高回落,节前资金逐步撤离

来源:倍特期货 2022-09-30 09:05: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橡胶冲高回落,节前资金逐步撤离)

橡胶冲高回落,节前资金逐步撤离
基本面综述:原料方面近期国外供给放缓,东南亚尤其是泰国北部有强季风,割胶活动受到一定影响。库存上,截至9月23日,上期所天然橡胶库存 302561吨,仓单 262100。20 号胶库存 59523吨,仓单 49454吨。总体来看天胶库存高位,20胶库存明显减少。开工率方面有所回升,国内轮胎企业半钢胎开工负荷为 63.25%,较上周提升 6.98%,同比上涨10.26%。
操作建议:橡胶目前基本面看处于供增虚弱,不过东南亚主产区降水预期增多,对供应有一定影响,短期盘面上方上破13300后有试探13760的条件,不过节前高位上行持续性条件暂时不存在,临近最后一个交易日资金撤离,夜盘冲高回落,失守13300多单一定及时出来。日内01合约运行区间在13500-13050,今日一旦下破13000不排除加深下杀,结合近期所示仓单及时离场,过节空仓为好。
(倍特期货  魏宏杰  李艳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