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海外央行如期鹰派,金银反弹持续性不佳

来源:倍特期货 2022-09-09 08:38: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外央行如期鹰派,金银反弹持续性不佳)

海外央行如期鹰派,金银反弹持续性不佳
【外盘、消息】昨晚,COMEX金报收1720.1,跌0.58%,日K线报收小阴,10日均线未有效站稳,MACD下行,短线延续震荡反复态势,支撑1690,压力1740;COMEX银报收18.465,涨0.44%,日线收小阳星线,维持在10日均线之上,MACD下行收口收拢,短线反弹维持,支撑17.7,压力19.0。 
    消息面:欧央行将三大主要利率均上调75个基点,符合预期,为1999年来首次大幅加息75个基点。欧央行行长拉加德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将在未来几次会议上继续加息,未来加息次数可能超过两次且不多于五次,加息75个基点不会成为常态。美联储鲍威尔表示,需要现在就采取行动以避免通胀的社会成本。美联储埃文斯称,美联储很可能在9月加息75个基点。
【基金持仓】黄金ETF最新持仓为968.15吨,较前一日减少0.50%;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4542.67吨,较前一日增加0.03%
【期货走势】昨晚国内方面,沪金低开回落,基本回吐前一日涨幅,日线表现为日均线系统附近的震荡,反弹持续性不佳,上方周均线系统还存在压力;沪银低开高走,短线反弹延续。
基本面上,欧央行如期加息75个基点;美联储鲍威尔等官员言论偏向鹰派,9月加息75个基点的概率较高,本月密集加息将给金银带来压力,黄金反弹乏力。相对而言,商品属性较重的白银在美股回涨的情况下,反弹尚且维持,持续性仍需谨慎。AU2212支撑385,压力393;AG2212支撑4130,压力4340。
【观点与操作策略】
观点:沪金中期阶段调整,短线震荡反复;沪银中期调整,短线弱反弹
策略:沪金Au2212盘中短线交易为主;沪银Ag2212不追高,短线交易。
(倍特期货: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