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国泰君安期货:沪铝下方有支撑 上行亦有阻 行情较纠结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泰君安期货:沪铝下方有支撑 上行亦有阻 行情较纠结)

当前,铝市正陷入下游消费疲弱+宏观利空尚未完全释放,与累库预期调降+四季度内外供给侧扰动均增大的两难中,价格下方有支撑,但上行亦有阻力。当下从铝市最新的累库预期看,我们仍只给到90+万吨级别的年底库存水位。按照最新库存数68.5万吨,中性预判年底到90+万吨,每月预计累库4-5万吨,如果低于该速率,铝价下半年跌落的空间并不大,不建议趋势空。按照8月实际累库远不及预期的情况,以及考虑到云南因来水偏枯将对电解铝产能压产(周五会议上未确定具体限产时间及规模,但提及需要做有序用电准备),我们认为国内铝锭年底累库预计仍不会太高。我们预计铝市当下仍处在震荡格局里,上下两难。短时沪铝技术层面看仍受到20日均线阻力压制,预计行情较纠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