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原油冲高上行,多单暂时规避

来源:倍特期货 2022-08-19 09:34: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冲高上行,多单暂时规避)

原油冲高上行,多单暂时规避
基本面综述:美国原油出口量创历史新高,商业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欧美原油期货四个交易日以来首次收涨。然而市场等待伊核协议重启谈判进程,油价涨幅受限。美国单周汽油需求继续增加;同时馏分油单周需求也增加,然而四周平均仍然低于去年同期水平。美国战略原油库存降至1985年3月22日当周以来最低,但是美国原油净进口量减少2000万桶,美国商业原油库存降幅为2022年4月15日当周以来最大;同期汽油库存减少,美国馏分油库存增加。 市场继续关注伊核协议重启谈判进程。如果伊核协议能够重启,全球石油市场每日将迅速增加数十万桶甚至100-200万桶原油供应量。
操作建议:原油10合约看680视为重要压力位置,夜间冲破后暂时多单规避观望,等待盘面再度承压后择机再动,日内10合约看运行区间在700-670,整体国内盘面依然受到各种因数影响表现较强,不过上行持续性存忧,静待盘面再度转弱。
(倍特期货  魏宏杰  李艳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