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首批政策型生猪“保险+期货”价格险项目到期 最高赔付率超118%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2-08-17 15: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江苏省首批政策型生猪“保险+期货”价格险项目到期 最高赔付率超118%)

8月5日,由弘业期货联合省内各保险公司在徐州、盐城及淮安三地开展的江苏省首批政策型生猪专项“保险+期货”项目结束,最高赔付率118%,三地参保生猪养殖户受惠。

自2021年起,江苏省政府会同省内保险公司、期货公司开展针对生猪期货价格保险的可行性研究,并将开展生猪“保险+期货”试点首次写入江苏省2022年一号文件。在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下,各级财政、地方金融监管、农业农村、银保监、证监局等单位的积极配合和推动下,江苏省首批政策型生猪“保险+期货”项目涉及三市六县(区),分别是徐州的铜山区、邳州市,盐城的东台市、滨海县及盐都区以及淮安的盱眙县。首批项目共计赔付34万元,保障效果显著,其中,邳州市项目赔付率超过118%。

本次项目主要针对中小生猪养殖户,不仅助其渡过当下的困境,也为后期规模性出单作出良好示范。弘业期货将一如既往地响应省、市级有关部门的号召和要求,利用自身优势持续服务实体产业,推动江苏省生猪产业链平稳健康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弘业期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