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方正中期期货:生猪供给端环比有望持续下降 而需求端有消费旺季提振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方正中期期货:生猪供给端环比有望持续下降 而需求端有消费旺季提振)

方正中期期货认为,生猪当前在供需格局逐步反转的情况下,生猪价格重心在不断上移, 6-9月份受母猪产能去化影响及冻品进口大量下降,市场总体供应压力同比2021年有所下降,同时需求逐渐进入旺季,供需关系趋紧驱动价格有望继续走强,但预计离开疫病等外力干预,仅靠利润驱动产能去化速度较为温和,猪周期反转但高度应不会类似2019年极端。近端,6-7月份由于出栏成本环比增加,现货预计继续保持季节性强势,市场有可能在基本面环比转好的基础上进一步炒作远期周期反转的预期,基差及月差可能进一步走低,但价格的上方空间仍被绝对产能压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