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原油国际成品库存大降价格有所提振

来源:倍特期货 2022-07-28 09:35: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国际成品库存大降价格有所提振)

原油国际成品库存大降价格有所提振
基本面综述: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2点,美联储发布决议声明:上调储备余额利率(IOR)至2.40%,符合市场预期,之前为1.65%。上调贴现利率75个基点,至2.50%。美联储下一次议息会议召开是在9月。相隔两个月,除了加息之外,市场更加关注的是会议当中对于经济的看法以及对于后期美联储加息路径的措辞究竟是鹰还是鸽,这将很大程度上影响美元指数以及市场风险情绪。事实上,全球经济下行已经成为市场的共识,而且未来经济陷入衰退的风险也在加大。但近期支出和生产指标全都走弱。
面对巨大的不确定性周三油价上下翻飞,直到夜盘10:30EIA报告公布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及成品油库存均大幅下降,美国原油出口刷新纪录,同时美国汽油需求大幅反弹缓解了前期需求疲弱的担忧,EIA近期数据波动较大,某种程度上也制造了油价的突发波动,最终晚间 EIA的库存报告验证了凌晨API的降库数据,而且周三通过北溪一号管道的天然气流量降至该管道总运能的20%,继续营造欧洲能源供应紧张局面,这激发了市场看涨热情
操作建议:原油夜盘受消息面提振有所反弹,日内09合约看运行区间在647-698,短期反弹继续试探近压力区670-700,整体看成品油库存大降,加息落地,短期对原油高位压制逐步趋弱,关注反弹力度,交易上日内可以稍作观望。
(倍特期货  魏宏杰  李艳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