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原油旺季需求不振,短期继续震荡承压

来源:倍特期货 2022-07-25 08:57: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旺季需求不振,短期继续震荡承压)

原油旺季需求不振,短期继续震荡承压
基本面综述: 整体影响油价的核心因素方向还是比较清晰的,随着旺季需求被证伪,欧美成品油裂解利润均出现了高位大幅回落的表现,这极大的缓解了前期因供应不足引发的市场焦虑,给市场降温并不只是增加供应,需求不及预期的影响同样力量强大,这让投资者预期变得谨慎。而从大宗商品的角度来说,随着全球央行加大加息力度,流动性收紧及经济下行压力,大宗商品价格整体下行是大势所趋,这样的大基调下油价三季度的转势逻辑还是比较清晰,只是基于地缘因素及潜在的欧洲秋冬季能源危机等影响下供应端或仍会给予油价一些不确定因素,因此整个过程中油价大概率会有反复,这是需要投资者需要注意的风险点。
操作建议:原油09合约看日内运行区间在665-637,短期继续在670一线下方运行,整体处于技术承压调整回落的形态当中,交易上继续结合区间高抛低平空单参与为主。
(倍特期货  魏宏杰  李艳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