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原油短期稍作修整,维持震荡

来源:倍特期货 2022-07-20 08: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短期稍作修整,维持震荡)

原油短期稍作修整,维持震荡
基本面综述: 目前油价仍高于每桶100美元,上个月美国的平均零售汽油价格达到创纪录水平,但此后有所下降。美国总统拜登上周对沙特进行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访问,试图推动沙特及其在石油输出国组织的盟友增加产量。但拜登离开中东时没有获得沙特坚定的增产承诺。欧佩克+将在8月初开会重新考虑产量目标。根据欧佩克+协议,自去年以来,沙特原油产量一直在逐渐上升。沙特7月份的目标产量为1083.3万桶/日,8月份将达到1100万桶/日。7月到目前为止,中国的需求增长推动了沙特增加原油出口。沙特对中国的出口量预计约为180万桶/日,这将是自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操作建议:目前原油09合约看日内运行区间在630-670短期继续维持震荡局面暂时未出现明显承压动向,关注反弹力度,反弹的压力区域在670-700区域,整体盘面稍作观望等待反弹承压。
(倍特期货  魏宏杰  李艳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