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CPI再超预期,金银短暂受压后有回稳特征

来源:倍特期货 2022-07-14 08:48: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CPI再超预期,金银短暂受压后有回稳特征)

美CPI再超预期,金银短暂受压后有回稳特征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1742.3,涨0.64%,日K线报收下影小阳,短线下跌动能不强,表现为弱势修正,支撑1710,压力1756;COMEX银报收19.175,涨1.48%,日线报收小阳,仍呈低位震荡,5日均线走平,MACD绿柱缩短,支撑18.6,压力19.5。 
    消息面:美国6月CPI年率增长9.1%,增幅创1981年以来最高,预期增长8.8%,前值为增长8.6%。美国经济褐皮书称,经济活动适度扩张,部分联储地区看到需求放缓迹象。加拿大央行大幅加息100个基点至2.5%,加息幅度超过预期的75年基点。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司长称,当前流动性合理充裕,信贷结构持续优化。
【基金持仓】黄金ETF最新持仓为1019.79吨,较前一日减少0.17%;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5976.96吨,较前一日减少0.16%。
【期货走势】昨晚国内方面,沪金低开高走中幅回涨,将前一日跌幅收回,5日均线及MACD下行减缓,短线有回稳迹象;沪银低开高走,虽未打破低位区间,但5日均线及MACD快线向上勾头,短线有反弹意愿。
基本面上,美国6月CPI高于预期,再度刷新40多年来的新高,支持本月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加拿大央行会议超预期加息100个基本点。基金持仓继续减少。但美国经济褐皮书称部分地区需求放缓,美元冲高回落,金银短线受压并不明显。AU2212支撑373,压力381;AG2212支撑4150,压力4290、4350。
【观点与操作策略】
观点:沪金中期阶段调整,短线有暂时止跌迹象;沪银中期偏弱,短线弱势修正有反弹预期
策略:沪金Au2212空单考虑止盈;沪银Ag2212如收回4290空单止盈,激进者可盘中短多。
(倍特期货: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