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油价迎潜在利空,花旗暗示OECD库存增加!

来源:汇通网 作者:晓燕 2022-06-30 13: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花旗经济学家Ed Morse表示,石油市场比经合组织(OECD)的库存数据“更宽松”,这对油价是一个明显的负面信号。花旗预测2023年布伦特原油价格为75美元,之后约为50美元。

(原标题:油价迎潜在利空,花旗暗示OECD库存增加!)

能源股创下自上周疫情爆发以来的最差表现。 对闲置产能的担忧引发了原油价格的回升。 花旗经济学家Ed Morse表示,石油市场比经合组织(OECD)的库存数据“更宽松”,这对油价是一个明显的负面信号。



不只是期货市场预示着石油市场的悲观情绪日益加剧。现货原油市场可能提供了牛市可能走到最后的迹象。

花旗银行的经济学家Ed Morse周三发布了他最新的油价下跌报告,预测2023年布伦特原油价格为75美元,之后约为50美元。

这位分析师表示,石油市场比经合组织(OECD)库存所显示的“更宽松”,这对油价是一个明显的负面信号。

Morse表示,他预计伊朗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增加原油产量,而美国生产商预计将加速增长,将产量增加到180万桶/天。 此外,Morse表示,俄罗斯石油产量的下降幅度不会像石油多头所希望的那样大,并预计到年底俄罗斯石油产量将下降100-150万桶/天,低于一些分析师预测的200-300万桶/天。

Morse一直支持悲观预测,他的主要观点是美国页岩油产量的增加和伊朗石油产量的增加。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的油价更接近Morse预测的每桶75美元,而不是Rystad Energy预测的每桶240美元。Rystad Energy预计今年夏天的油价将达到每桶240美元。



(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日线图)

北京时间6月30日13:18,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价格报115.89美元/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