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原油日报:需求担忧仍存 关注G7会议结果

来源:新湖期货 2022-06-27 19: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日报:需求担忧仍存 关注G7会议结果)

原油:上周油价延续下跌,主要受宏观恐慌式抛售情绪主导。美联储主席重申“坚定致力于”降低通胀,预计持续增息是适当的,罕见承认美国经济有衰退可能,经济增速正在放缓。另一方面,基本面方面有所走弱。亚洲地区中国和印度大量进口俄罗斯原油,全球贸易结构正在重塑,俄油缺口逐渐收窄。OPEC+将于6月30日召开会议,讨论后期产量政策。此轮增产,由于部分产油国,尤其是安哥拉和尼日利亚投资不足,叠加俄罗斯产量下滑,很难完成,预计缺口150-200万桶/日。拜登将于7月中句拜访沙特,讨论后期增产事宜。美国方面,本周EIA周度数据由于系统问题推迟至6月27日公布部分情况,API数据明显累库,偏空。拜登政府仍在积极打压汽油价格,本周能源部长会谈部分大型炼油商,暂无实质性进展,出口大概率不会减少。美国目前原油和成品油出口同比增加约110万桶/日。G7正在讨论通过对保险和航运实施限制,从而对俄罗斯石油价格施行上限,伊朗和欧盟宣布伊核问题相关会谈将在未来几天重启,今早原油开盘继续下跌。短期油价继续关注G7会议、宏观经济影响,同时需关注EIA数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