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巨星财富:拜登冷落石油公司与海上风电合作伙伴会面

来源:金融界 2022-06-27 14:46: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巨星财富:拜登冷落石油公司与海上风电合作伙伴会面)

来源:金融界

美国总统乔拜登上周四会见了州长、劳工领袖和商界领袖,讨论实施更多海上风电产能,冷落了正在与美国能源部长詹妮弗格兰霍尔姆会面讨论美国飙升的汽油价格的石油公司高管。白宫迫切希望降低汽油价格,这是许多美国人在11月中期选举之前最重要的选举问题。巨星财富认为,拜登政府的想法包括援引《国防生产法》以提高炼油能力和产量,以及限制石油出口。总统乔拜登也加强了对石油公司的言辞,在上周发出的一封信中告诉他们增加燃料产量,并指出“炼油厂的利润率远高于正常水平,直接转嫁给美国家庭是不可接受的。”

在召集炼油厂与格兰霍尔姆部长会面时,拜登总统正在与官员和高管会面,讨论海上风电合作伙伴关系。在会议期间,拜登总统表示,政府已经设定了到2030年海上风电装机容量达到30吉瓦(GW)的大胆目标。这是对能源安全的真正推动。它确实改变了创造和就业机会,并降低了消费者成本。

与此同时,能源部长格兰霍姆会见了美国炼油厂,提醒他们“石油公司必须提供解决方案,以确保安全、负担得起的供应。美国部长明确表示,政府认为公司必须在线供应,以便以更低的价格为泵提供更多的天然气。她重申,总统准备迅速果断地采取行动,酌情使用他可用的工具,根据明智的建议。

根据贝克休斯周五公布的新数据,本周美国活跃钻机总数增加了13座。本周钻机总数增至753座,比2021年这次的钻机数高出283座。美国的石油钻井平台本周增加了10座,达到594座。天然气钻井平台增加了3座,达到157座。其他钻井平台保持不变,为2座。本周页岩油的钻机数量增加了4座,达到349座。鹰滩的钻机数增加了3座,达到72座。二叠纪的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13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