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原油短期继续回落概率较大

来源:倍特期货 2022-06-23 08:56: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短期继续回落概率较大)

原油短期继续回落概率较大
基本面综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参议院半年度听证时重申“坚定致力于”降低通胀,预计持续加息是适当的,加息速度取决于经济数据和不断变化的前景,只有看到通胀放缓的有力证据才能改变加息路径。他还罕见承认美国经济有衰退可能,实现软着陆非常具有挑战性,美国经济增速正在放缓。越来越多的经济学家预言美国未来两年迎来衰退。前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称未来12到18个月内“不可避免”经济硬着陆。美联储经济学家Michael Kiley称未来四个季度失业率大幅上升的风险超过50%。费城联储主席担心美国GDP或出现几个季度的负增长,仍支持快速加息至中性利率。
操作建议:原油08合约看日内运行区间在710-670,夜盘低开反弹,目前打破近期高位盘整区域后,反弹试探压力,目前看持续运行在700一线下方后期将再度走弱,交易上继续高抛低平为主。(倍特期货  魏宏杰  李艳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