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惠云钛业与云安区政府、云硫矿业签订框架协议 拟建百亿新能源材料产业园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22-06-21 12: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惠云钛业与云安区政府、云硫矿业签订框架协议 拟建百亿新能源材料产业园)

中国网财经6月21日讯(记者 王嘉浩)日前,广东惠云钛业股份有限公司(300891.SZ)发布公告称,6月17日,与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拟建设新能源材料产业园。

公告显示,经三方友好协商,云安区政府方牵头组建协调工作小组,积极对接并推动相关项目的落地实施,依法支持惠云钛业、云硫矿业及所属公司在云浮市云安区投资建设新能源材料产业园项目,并依法按照国家规定给予优惠政策。

惠云钛业、云硫矿业聚焦新能源材料产业,构建产业生态链。充分发挥惠云钛业、云硫矿业的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重点在“硫铁矿资源+氧化钛+氧化钙+磷酸+磷酸铁+磷酸铁锂”等领域投资或引入新材料、新能源企业,打造100亿投资规模新能源材料产业园,在云浮市构建“硫-磷-钛-铁-锂-钙”产业生态链。

其中惠云钛业牵头投资约62亿元(含以自筹、基金、并购贷款、与其他合作方合资等方式的投资,以最终审批的投资额为准),重点投资磷酸铁、磷酸铁锂项目及配套投资上下游产业的项目;云硫矿业投资约20亿元,主要投资20万吨/年精制湿法磷酸相关项目。

惠云钛业表示,此次与云安区政府、云硫矿业共同签订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有利于各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深入贯彻国家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部署,对公司持续完善自身产业链布局具有积极意义,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同时,本协议的签订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各会计年度财务状况的具体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资料显示,惠云钛业主营业务为钛白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惠云钛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