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利好油价!英国石油承认低估世界对原油的渴求

来源:汇通网 作者:晓燕 2022-06-20 15: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英国石油公司现在承认,它可能低估了世界对石油的渴求。交通电气化削弱需求的速度并不像一些分析师预测的那样快。

(原标题:利好油价!英国石油承认低估世界对原油的渴求)

两年前,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英国石油公司在其年度《能源展望》中写道,全球石油需求在2019年达到了约1亿桶/天的峰值,由于疫情和能源转型加速的影响,从那时起,需求只会下降。仅仅两年后,英国石油公司承认,它可能低估了世界对石油的渴求,尽管该公司勇敢地坚持了自己的长期预测,即交通电气化最终将迎来石油需求高峰时代。



与此同时,其他投行预见到了原油需求的反弹,因为这是所有封锁导致的疫情萧条之后自然发生的事情。他们没有预见到的是反弹的程度和速度。

高盛首席执行官Jeffrey Currie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3、6个月前相比,市场的变化更快,基本面的紧张程度更严重,比我们最初认为的还要严重。随着夏季的到来,目前的能源和食品价格面临很大的上行压力。”

美国能源情报署最近预测,二叠纪的石油产量本月将创下历史新高,但这似乎不足以抵消全球石油市场失衡,许多美国生产商表示,他们不愿意——或者由于短缺和延误而无法——提高产量。

美国产量的增长速度没有一些人预期的那么多,也没有那么快,因为WTI飙升至100美元以上并保持在那里。交通电气化并没有削弱需求,因为交通电气化的发展速度比预期的要慢得多。或许更重要的是,OPEC+可能会说,将每天的产量增加100万桶,但能否转化为实际行动还远不确定。

这些似乎都是一场完美石油风暴的必要因素,再加上利比亚最近的大规模油田中断。事实上,情况比几乎所有人预期的都要糟糕,而且,也许更令人担忧的是,由于目前还没有立竿见日的解决办法,供应受限的这种状况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日线图)

北京时间6月20日15:09,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价格报113.46美元/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