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违反环保相关法律规定 吕梁市4家矿业企业被处罚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22-06-16 15: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违反环保相关法律规定 吕梁市4家矿业企业被处罚)

中国网财经6月16日讯(记者 王嘉浩)据信用中国(山西)公开消息,吕梁市4家矿业企业因违反环境保护相关法律规定,被吕梁市生态环境局柳林分局行政处罚。

山西柳林兴无煤矿有限责任公司因存在矸石处置不规范,排洪设施不完善,贮存工业固体废物未采取符合国家环境保护标准的防护措施等情形。吕梁市生态环境局柳林分局依据《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一百零二条第十项,对其行政处罚41万元。

柳林县森泽煤铝有限责任公司因存在公司北侧约8万吨铝矿石露天堆放,未苫盖;厂区北侧矿石堆场露天装卸,未采取喷淋等降尘措施等情形。吕梁市生态环境局柳林分局依据《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七条第一项、第三项,对其行政处罚13.5万元。

山西柳林大庄焦煤有限责任公司因煤矸石场部分煤矸石未采取符合国家环境保护标准的防护措施;煤矸石堆放高度超过环评要求的2米;煤矸石场未建全环评要求的截排水系统。吕梁市生态环境局柳林分局依据《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一百零二条第十项,对其行政处罚39万元。

柳林县曹业洗煤有限公司因矸石场未按环评要求建设消力池、栏杆坝,排洪设施不完善,贮存工业固体废物部分未采取符合国家环境保护标准的防护措施。吕梁市生态环境局柳林分局依据《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一百零二条第十项,对其行政处罚39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