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6月13日机构对金融市场观点汇总

来源:汇通网 作者:朴俊 2022-06-13 09: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6月13日,机构对股市、大宗商品、外汇、经济前景以及央行政策前景观点汇总:

(原标题:6月13日机构对金融市场观点汇总)

6月13日,机构对股市、大宗商品、外汇、经济前景以及央行政策前景观点汇总:



1.高盛:只有就业市场放缓才能缓解通胀飙升 ;
美国通胀数据创下40年来新高,且预计其不太可能在短时间内恢复正常水平,尤其是能源、食品和租金价格的飙涨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在高位,看涨者最后的希望是美国就业市场崩溃。美国劳动力市场的放缓速度需要远远超出最近的趋势线,才能中止工资-物价的螺旋上升。正如高盛经济学家Hatzius所说,劳动力参与率的提高和劳动力需求的下降可能是恢复劳动力市场平衡、将通胀拉回美联储的2%的目标所必需的

2.中信建投期货点评钢材期货基本面;
期货6月12日讯,上海疫情后逐渐复工复产,周边区域物流及终端需求均有所恢复,前期积累的库存压力减轻。国内一系列稳增长政策出台,区域性楼市政策持续放松,上海首批次集中供地于6月8日收官,此次推出的36宗涉宅用地全部成交,共获土地出让金834.7亿元,市场信心有所企稳,乐观情绪升温。但是,6月以来,多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湖南、湖北、广西等12省市暴雨持续,建材市场和建筑工地进度受到明显影响。本周237家主流贸易商建材日均成交14.9万吨,较上周下降3万吨左右。钢材库存继续累库,且结构分化,厂库资源继续前移,社库端压力增大

3.国泰君安:A股市场仍处于可为期 如出现回调是投资布局良机;
国泰君安策略团队认为,国内A股市场仍处于可为期,上修上证指数的运行区间,对A股市场的判断总体乐观。鉴于本轮市场反弹已累计较大涨幅,如出现回调是投资布局A股的良机。回调上车选成长,投资风格从强调业绩确定性转向需求改善弹性更大的盈利高增长板块。

4.研究报告:南极洲降雪中惊现微塑料 人体血管中发现微塑料;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的研究人员近日称,首次在南极洲新降雪中发现了微小的塑料颗粒,研究人员表示这“令人难以置信”。研究人员在一份声明中说,虽然很难想象塑料是如何到达南极洲的,但微塑料几乎无处不在。最近的另一项研究发现,微塑料在我们的血管中流淌。

5.凯投宏观:高于预期的美国通胀料开启加息75个基点的大门;
凯投宏观资深美国经济学家Michael Pearce在一份报告中称,5月份美国通胀数据出人意料地上升,这增加了美联储在未来几个月加大加息幅度的可能性。Pearce称,5月份的数据显示通胀加速上升至40年高点8.6%,这可能促使美联储将加息50个基点的举措延长至今年秋季,甚至可能导致美联储在6月会议上加息75个基点。Pearce表示:“这份报告的细节几乎没有迹象显示通胀压力正在缓解。”

6.牛津经济研究院:创历史新低的美国消费者信心不太可能很快恢复;
周五公布的6月初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已经降至1940年代末调查开始以来的最低水平。牛津经济研究院美国经济学家MahirRasheed指出,由于汽油价格上涨可能会继续影响通胀预期,预计美国消费者信心短期内不会大幅反弹。他表示:“我们预计,随着通胀风险继续偏向上行,以及整个经济中普遍存在的物价压力继续挤压人们的钱包,短期内家庭情绪将继续处于历史低迷状态。”

7.WTO部长级会议上粮食安全将是焦点;
世界贸易组织(WTO)部长级会议12日将时隔近四年半在瑞士西部日内瓦WTO总部举行,计划到15日结束。除暂时放弃新冠疫苗专利的相关问题,以及受俄罗斯进攻乌克兰影响的粮食安全之外,还将围绕各国取消渔业补贴等广泛的议题进行磋商。部长级会议是WTO的最高决策机构。WTO以全会一致为原则,2017年12月的上届会议由于成员国步调不一致,未能通过部长宣言。此次各国关于各项问题的立场差距也很大,能否通过宣言尚难预料。(日本共同社)

8.英国奢侈品电商Farfetch将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据报道,英国奢侈品电商Farfetch Ltd.将开始接受加密货币支付,追随古驰(Gucci)和其他高档品牌的做法,接受比特币和其他形式的数字货币,希望吸引年轻的购物者。Farfetch周五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内,VIP客户将能够开始用比特币、以太币和Binance Coin以及另外四种加密货币支付。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将该选项扩展到所有美国和欧洲客户。

9.巴克莱:美联储6月有充分理由意外大幅加息 ;
巴克莱经济学家Jonathan?Millar认为,美联储现在有充分理由在6月意外大幅加息。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关键时刻,不是6月会议就是7月,但现在认为最新情况迫使美联储6月加息75个基点。这不是为了博取眼球的观点,让我们改变预期的因素来自能源价格,我们难以忽略这项因素。美国最新CPI报告显示所有分项的价格都很强劲,甚至加速上涨

10.德意志银行前瞻英国央行利率决议:预计加息25个基点 但投票结果存在分歧;
英国央行下周预计将继续加息,为自去年12月以来的第五次加息,加息曲线为25年来最陡,加息25个基点后,英国央行利率将升至1.25%,为2009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当时英国经济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预计英国央行下周将加息25个基点,峰值将从此前预测的1.75%升至2.5%。然而,预计决定不会是一致通过的。相反,风险偏向于委员会的分歧加大,至少有三人希望加息50个基点。可能发生的更混乱的投票结果是有一两个委员希望维持利率不变

本文由汇通网整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建投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