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橡胶短期继续震荡反弹,逐步靠近调整区域高位

来源:倍特期货 2022-05-23 09:05: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橡胶短期继续震荡反弹,逐步靠近调整区域高位)

橡胶短期继续震荡反弹,逐步靠近调整区域高位
基本面综述:国内海南天然橡胶产区因落叶不均匀、白粉病影响而开割时间推迟,目前主产区陆续开割,开割率缓慢上升,大部分加工厂表示大面积开割要进一步推迟至6月初至6月上旬。泰国南部主产区降雨频繁,且明显多余往年,影响割胶工作的开展。据产区人士表示,正常来讲,5月中旬前后泰国南部天然橡胶产出能达到旺产季的10%~20%,但今年产量稍显不足,预计5月底割胶工作逐渐正常,6月份陆续开始上量。
操作建议:橡胶目前逐步反弹到区间高位附近,靠近压力点,走势稍显犹豫,逐步横盘,日内运行区间在12860-13170,关注高位附近盘整情况,交易上要逐步谨慎,短线对待。
(倍特期货  魏宏杰  李艳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