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原油近高位置继续承压,夜盘出现调整

来源:倍特期货 2022-05-10 09:05: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近高位置继续承压,夜盘出现调整)

原油近高位置继续承压,夜盘出现调整
基本面综述:欧盟虽然仍然打算维持禁止俄船舶运输保险的关键性条款,限制俄罗斯向全球出口原油的能力,但是将不采纳禁止欧盟船只将俄罗斯原油运往第三国的方案,而这是限制俄罗斯出口的关键点。拥有相当大数量船舶的希腊等欧盟成员国认为,由于G7之间没有达成协议,因此希望欧盟在第6份制裁方案中删除此项拟议规定。目前匈牙利,斯洛伐克等国强调在其担忧得到解决之前,不能接受欧盟对俄罗斯提出的新一轮制裁,这使得目前的制裁方案尚未能通过。同时,沙特调低了对亚洲的进口官价,可能显示近期中国进口需求有所减少,叠加近期对加息幅度不确定性的担忧,油价出现大幅回调,偏弱震荡。
操作建议:原油上日在高位713附近继续承压,连续两日试探高点未能突破,短期跟随外盘出现调整,日内运行区域713-660,由于市场供应仍然不足,除非新冠疫情再次出现重大扩散,否则供应短缺将继续存在,油价将在宽幅震荡形势下震荡上行,短期关注承压调整力度
(倍特期货  魏宏杰  李艳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