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螺纹钢高位运行关注市场情绪

来源:倍特期货 2022-04-06 08:43: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螺纹钢高位运行关注市场情绪)

>螺纹钢高位运行关注市场情绪
上周,供应,螺纹钢产量303万吨,周环比降8万吨。库存,螺纹钢总库存1273万吨,周环比降7万吨。需求,螺纹钢周表观消费311万吨,周环比增3万吨。螺纹钢周产量下降,表观消费小增,库存小幅去化。
周五全国建筑钢材成交20万吨,较前一日增4.5万吨。华东地区螺纹钢现货价格上涨。
消息面,截至4月5日,据Mysteel不完全统计共有15个省份发布了停工复工最新信息。其中,4月4日起广州市番禺区、从化区、南沙区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4月5日起深圳罗湖区东门街道解封相关封控区。供给端,螺纹钢上周产量受疫情影响下降,处于近几年春节后第8周低位水平。需求端,周表观消费小增,处近几年来同期低位水平。库存小降,与近年来春节后持续大幅去化出现节奏差异。现货成交节前回升看节后情况。期货盘面节前受政策利好和周产量下降提振走高,节后关注市场情绪,螺纹钢2210合约轻仓持多,短线交易日内为主。
(倍特期货 刘明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