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螺纹钢高位获利回吐转调整

来源:倍特期货 2022-01-17 09:0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螺纹钢高位获利回吐转调整)

螺纹钢高位获利回吐转调整
上周,供应,螺纹钢产量284万吨,周环比增4万吨。库存,螺纹钢总库存550万吨,周环比增20万吨。需求,螺纹钢周表观消费265万吨,周环比降6万吨。螺纹钢周产量环比继续回升;表观消费周环比下降;库存连续三周累库,累度幅度扩大。
周五全国建筑钢材成交9.4万吨,较前一日降1.3万吨;华东地区螺纹钢现货价格持平。
消息面,电炉厂亏损严重,Mysteel调研了40家电弧炉独立建筑钢材钢厂生产情况,截至1月13号,40家钢厂中已有25家停产,占62.5%,处于钢厂集中停产阶段。供给端,螺纹钢产量继续回升,因电炉亏损回升幅度收窄。需求端,周表观消费下降,需求差;现货成交跌至地量。现阶段需求进入淡季疲弱期,市场将陆续进入春节休市状态,供给回升,现货价格挺主要因钢厂冬储政策挺价。期货盘面高位获利回吐转调整,螺纹钢2205合约轻多平仓,短线交易日内为主。
(倍特期货 刘明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