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瑞达期货专栏 - 收盘评论 - 农产品 - 正文

瑞达期货:走货量不大,AP2201合约减仓下跌

来源:瑞达期货 2021-11-29 16: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瑞达期货:走货量不大,AP2201合约减仓下跌)

国内盘面:苹果期货2201合约最高报8198,最低报7936,收盘7986,较上一交易日-1.75%;成交量299905;持仓139592,-1854。

消息方面:据中果网知,目前产区整体行情较稳定,低价格地面货源仍有一定数量在售,客商按需挑拣采购;库存货源以客商少量发自存货为主,果农存货普遍有惜售情绪,客商调货谨慎,整体出库量不大,交易有价无市。

现货方面:山东烟台栖霞纸袋红富士80#以上一二级价格在2.8-3.0元/斤左右,纸袋富士80#一二级条纹价格为3.0-3.5元/斤左右。

持仓分析:郑商所当日苹果期货合约前20名多头持仓143440手,-6287;空头持仓151311,+9451;净持仓为-7871手。

总结:据Mysteel统计,当周山东栖霞冷库开始出库,小果出口需求向好,目前栖霞市场存在转移库存现象,炒货居多,但也部分货源直接发市场为主;陕西延安产区以地面剩余货源为主,洛川地区部分冷库以客商自存货出库及少量电商调货,但近期咸阳产区苹果次果率占比较大,客商调货积极性减弱。不过下游即将迎来圣诞等节日需求旺季,加之现货价格坚挺,预计后市苹果期价震荡运行。建议苹果2201合约短期观望为主。

期货从业资格证号:F3030669

投资咨询从业资格证号:Z001558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