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螺纹钢维持下跌走势关注现货成交

来源:倍特期货 2021-11-02 09:23: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螺纹钢维持下跌走势关注现货成交)

螺纹钢维持下跌走势关注现货成交
上周,供应,螺纹钢产量291万吨,周环比增18万吨。库存,螺纹钢总库存819万吨,周环比降13万吨。需求,螺纹钢周表观消费304万吨,周环比增12万吨。螺纹钢周产量环比明显回升;表观消费周环比小增;库存去库幅度继续收窄。
周一全国建筑钢材成交16.5万吨,较前一日降2.3万吨;华东地区螺纹钢现货价格下跌。
人民银行近期在各地对准确把握房地产金融审慎管理政策要求、稳健开展房地产贷款业务和保持房地产信贷平稳有序投放等内容进行了传达,对部分地区进行了窗口指导。供给端,在环保和压减产量双重制约下,钢材供给受约束成为现阶段市场常态,不过部分地区限电放松。需求端,房地产投资延续下滑势头、基建投资乏力;螺纹钢周度表观消费小幅回升,仍处近几年同期水平以下,需求差;螺纹钢现货成交处于低位,继续关注终端需求情况,看终端需求疲弱状况是否有明显改善。期货盘面维持下跌走势,短线走低震荡难免,关注市场情绪,螺纹钢2201合约有高空单轻持,短线交易日内为主。
(倍特期货 刘明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