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11月8日美原油短线交易策略:多空博弈料加剧

来源:汇通网 作者:和尚 2021-11-08 14:27: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沙特上调亚洲原油售价、美国非农好于预期、OPEC+大会维持原定增产力度,都给油价提供支撑,但亚洲原油进口减少,市场还担忧美国释放战略原油储备,多头也有所顾忌,短线油价偏向宽幅震荡运行。

(原标题:11月8日美原油短线交易策略:多空博弈料加剧)

周一(11月8日)亚欧时段,美原油震荡上涨,目前交投于82.20美元附近,沙特上调亚洲原油售价、美国非农好于预期、OPEC+大会维持原定增产力度,都给油价提供支撑,但亚洲原油进口减少,市场还担忧美国释放战略原油储备,多头也有所顾忌。



日线级别:高位震荡;均线交织,油价目前正在试图10日均线和21日均线的双重阻力压制,MACD死叉,KDJ有重新结成金叉的趋势,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由于上周四(11月4日)的上影线利空信号仍在,在有效突破10日均线82.25前,油价仍有震荡回落的风险。

如果油价强势顶破11月4日高点83.41附近阻力,则油价可能会再次上探10月底创下的逾七年高点85.41附近阻力。

下方留意5日均线81.17附近支撑,如果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下行风险;进一步支撑在80整数关口,上周低点支撑在78.25附近,一旦失守该支撑在,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

中线较强的支撑在61.74-85.41涨势的38.2%回撤位76.37附近。

(美原油主力合约日线图)

阻力:83.42;84.41;85.41;
支撑:81.17;80.00;78.25;

短线交易策略:观望。激进者逢高谨慎做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