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瑞达期货专栏 - 收盘评论 - 农产品 - 正文

瑞达期货:优果率下降可能,AP2201下探回升

来源:瑞达期货 2021-10-14 16: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瑞达期货:优果率下降可能,AP2201下探回升)

国内盘面:苹果期货2201合约最高报7168,最低报6958,收盘7122,较上一交易日+0.51%;成交量431021;持仓216104,-14232。

消息方面:据中果网知,西部产区天气好转,晚富士红货量增加,优质好货客商订货采购积极,一般货质量参差不齐,成交价格混乱。山东产区晚富士货量明显增多,客商挑拣压价,一般及差货交易缓慢,行情稳弱维持。

现货方面:山东烟台栖霞纸袋红富士80#以上一二级价格在2.7元/斤左右,纸袋富士80#一二级片红价格为2.8-3.0元/斤左右。

持仓分析:郑商所当日苹果期货合约前20名多头持仓162067手,-5918;空头持仓160024,-5730;净多持仓为2043手。

总结:目前全国冷库库存低于去年同期,超过市场预期。晚熟富士上色延迟,下树时间顺延,且冷库富士价格上涨,对新产季开称价格利多。陕西产区超五果园已订购,好果与差果收购价格呈现两极分化态势,存储客商持谨慎态度;随着天气放晴,山东部分地区晚熟富士上市量增加,客商采购多持观望。今年陕西、山东等地降雨降雪频发,富士苹果商品率、优果率下降担忧加剧,预计优果优价趋势更加显著,后续跟踪受灾情况。建议苹果2201合约偏多思路对待。

期货从业资格证号:F3030669

投资咨询从业资格证号:Z001558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