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金银偏弱反复,关注美国8月CPI

来源:倍特期货 2021-09-14 08:4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银偏弱反复,关注美国8月CPI)

金银偏弱反复,关注美国8月CPI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1795.2,涨0.37%,日线小阳继续在日均线之下呈小横盘,日均线及MACD下叉未改,短线仍呈震荡调整态势,支撑1781,压力1810;COMEX银报收23.776,跌0.02%,日线报收下影小阴,日均线下行仍呈调整,短线略显抗跌,支撑23.3,压力24.4。
   消息面:费城联储总裁表示,希望缩减资产购买规模,成为最新一位表示希望美联储在今年开始缩减购债的决策者。
【基金持仓】黄金ETF最新持仓为1000.21吨,较前一日增加0.20%;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6939.71吨,较前一日减少0.20%。
【期货走势】昨晚,国内方面,沪金小幅低开后回升,但仍处日均线之下,日均线及MACD下叉未改,短线调整态势维持;沪银低开回涨,盘中还收回昨日部分跌幅,但日均线下行,短线属弱势反复性质。
基本面上,海外新冠变异病毒仍在扩散。美国8月PPI略高于预期,美联储中希望今年缩减购债的官员又多一位,但美元冲高回落,未能延续涨势。大宗商品大部分在夜盘走跌,对避险情绪小有提振,ETF持仓金增银减,今晚又将公布美国8月CPI数据。因此金银短线下跌动能被牵制。AU2112支撑371,压力377;AG2112支撑5000,压力516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宽幅震荡,短线震荡调整,AU2112参考371-377小区间高抛低平短线交易;沪银中期宽幅震荡,短线弱势反复,AG2112轻空以5日均线为止盈谨慎持有,或主动换手。
(倍特期货: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