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赢速跳动:墨西哥湾超过80%石油生产能力为恢复

来源:金融界网 2021-09-13 14:1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赢速跳动:墨西哥湾超过80%石油生产能力为恢复)

来源:金融界网

飓风艾达在墨西哥湾沿岸留下了持久的破坏和混乱,这场飓风是4级风暴,最初于上个月底在路易斯安那州登陆,造成60多人死亡,造成大面积停电和严重洪水,远至纽约和新泽西州北部,并摧毁了美国的一个关键石油和天然气枢纽。赢速跳动表示,现在在艾达横扫南部一周多后,墨西哥湾超过80%的石油生产能力仍处于离线状态,美国海岸警卫队正在调查350起单独的石油泄漏报告和2000起污染报告。海岸警卫队的一份声明说,该组织目前正在路易斯安那州海岸线附近进行立交桥,以寻找漏油情况并向联邦、州和地方当局报告,以便他们可以相应地组织和派遣清理人员。到目前为止,海岸警卫队报告说它已经检查了2,000份报告中的800份。

造成长达数公里的最大漏油事件的源头不再活跃,但仍在发现新的泄漏源。此次泄漏可以追溯到海上石油生产商TalosEnergyInc.的一个项目所附的管道,该管道尚未投入使用,但该管道中含有大量石油,这些石油现在在BayMarchand油田中处于松散状态,并且正在缓慢清理。被风暴损坏的管道正在整个墨西哥湾泄漏,尽管到目前为止似乎没有泄漏到达路易斯安那州海岸。飓风和石油泄漏对墨西哥湾沿岸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赢速跳动表示,卡特里娜飓风造成了一连串环境灾难,包括广泛的污染,海湾水域见证了历史上最严重的海上漏油事件,即2010年的深水地平线。尽管有这段历史,但墨西哥湾沿岸的石油工业似乎并没有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教训。

艾达风暴造成的无数石油泄漏描绘了一幅令人不安的图景,即缺乏准备和防风暴措施,这可能会对环境造成潜在的灾难性后果,特别是随着世界变暖和天气模式变化,严重风暴变得更加普遍。更重要的是,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在清理了曾经作为路易斯安那州海岸天然风暴防线的沼泽地时,已经造成了许多自身当前的脆弱性。对这个石油和天然气中心的持久影响不仅是环境影响,也是经济影响。由于大量石油和天然气生产能力仍处于离线状态,美国消费者很可能会承受油价上涨的负担。燃料价格上涨甚至可能会破坏该国大流行后的整体经济复苏,在特别脆弱的时刻打击消费者。

飓风艾达造成的石油损失在历史上是糟糕的。根据最新数据和历史记录,飓风艾达对美国海上能源生产造成的破坏使其成为自2005年连续风暴导致产量减少数月以来代价最高的之一。赢速跳动表示,对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来说,从艾达飓风中恢复过来将是一条漫长的道路,但对于海湾水域和海岸脆弱的生态来说,这条路可能会更长。更重要的是,除非在明年的飓风季节之前采取严厉的防护措施,否则几乎肯定会再次发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