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SG:2021年前5月世界矿铜矿产量同比提高6.5%

来源:99期货 2021-08-24 14: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ICSG:2021年前5月世界矿铜矿产量同比提高6.5%)

国际铜研究组织(ICSG)的数据显示,2021年头5个月里世界矿铜产量提高4.8%,其中铜精矿产量同比提高6.5%,SX-EW电解铜(湿法冶炼)产量下降降2%。
  2020年6月份世界矿铜产量开始恢复性增长,因为封锁措施放松,行业也开始适应更严格的卫生管理。但是今年几个国家的产量继续因为政府实施的疫情相关限制措施而受到制约。
  在头号生产国智利,今年头5个月的矿铜产量降低了2%,其中精炼铜产量增长2%,但是SX-EW电解铜产量降低13%。
  在第二大生产国秘鲁,头5个月的狂铜产量提高了17%,因为3至5月份期间的产量同比激增35%,去年同期实施的封锁导致铜行业受到严重冲击。但是2021年1至5月份的产量仍然比2019年同期减少7%。
  在印尼,头5个月的产量同比提高72%,主要因为格拉斯堡铜矿(Grasberg)的地下产量持续提高。
  此外,刚果民主共和国和斑马的产量也强劲增长,因为受益于新矿投产或者铜矿扩产。
  美国的产量基本不变。
来源:生意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