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螺纹钢受压减粗钢产量利好支持短线高位震荡

来源:倍特期货 2021-07-23 08:43: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螺纹钢受压减粗钢产量利好支持短线高位震荡)

螺纹钢受压减粗钢产量利好支持短线高位震荡
本周,供应,螺纹钢产量335万吨,周环比降20万吨。库存,螺纹钢总库存1136万吨,周环比降16万吨。需求,螺纹钢周表观消费351万吨,周环比降7万吨。螺纹钢周产量环比大幅下降;表观消费周环比回落;库存两连降降幅扩大。
周四全国建筑钢材成交19.4万吨,较前一日增3万吨;螺纹钢现货价格下跌。
商务部称将会同各地各部门密切跟踪监测大宗商品价格走势;政策面对大宗商品涨价仍保持高压态势。山东下发通知要求今年粗钢产量不超过7650万吨;压减粗钢产量是现阶段市场一大利好因素,各地方案陆续落地,需要跟踪关注。螺纹钢周度数据来看产量大幅下降,继续去库,总体上偏好。近日现货成交不温不火,继续关注现货成交以及终端需求状况。期货盘面近期偏强主要是压减粗钢产量利好刺激,负基差拉大,短线高位震荡市,螺纹钢2110合约多单获利平仓后短线交易,日内为主。
(倍特期货 刘明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