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瑞达期货专栏 - 收盘评论 - 农产品 - 正文

瑞达期货:早熟果上市增加,AP2110震荡收跌

来源:瑞达期货 2021-07-22 16: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瑞达期货:早熟果上市增加,AP2110震荡收跌)

国内盘面:苹果期货2110合约最高6043,最低报5971,收盘5989,较上一交易日-0.12%;成交量171380;持仓279698,-677。

消息方面:据中果网知,产区库存货仍在有序消化,整体出货速度不快,目前客商通过自有渠道出货是主流,部分市场客商及商超按需补货,走货量没见明显放量,成交价格在低谷维持稳定。

现货方面:山东烟台栖霞纸袋红富士80#以上一二级价格在2.3元/斤左右,纸袋富士80#一二级片红价格为2.5-2.6元/斤(客商)。

持仓分析:郑商所当日苹果期货合约前20名多头持仓198505手,+801;空头持仓227965,+219;净空持仓为29460手。

总结:截止7月上旬,全国苹果冷库库存为260万吨附近,仍高于去年同期水平。产区来看,陕西产地秦阳等中早熟果开始上市,市场反映果径不大,随着早熟果上市增加,价格回落可能性加大;山东冷库苹果剩余量不多,主要是部分出货商出货意愿增强,要价相对有所放松。整体上,目前以客商按需调自存货发市场为主,果农货出售更显急迫,调货商较少,销区走货一般。建议苹果2110合约短期观望为主。

期货从业资格证号:F3030669

投资咨询从业资格证号:Z001558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