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鲍威尔鸽派影响维持,金银震荡暂稳

来源:倍特期货 2021-07-16 09:22: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鲍威尔鸽派影响维持,金银震荡暂稳)

鲍威尔鸽派影响维持,金银震荡暂稳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1832.2,涨0.10%,日线在60日均线附近报收十字小阳,短线反弹维持,支撑1815,压力1843;COMEX银报收26.440,涨0.38%,日线报收小阳,5、10日均线及MACD向上抬头,但期价仍未有效摆脱震荡态势,支撑25.8,压力26.8。
   消息面:鲍威尔称,距离开始逐步减少资产购买的门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美联储埃文斯预计,美联储在2024年初加息。美国截至7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6万,预期为35万,前值为37.3万。美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为成长0.4%,预期为成长0.6%,前值为成长0.8%。印度6月黄金进口额为9.6987亿美元,同比增59.34%。
【基金持仓】黄金ETF最新持仓为1034.37吨,较前一日持平;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7267.1吨,较前一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国内方面,沪金低开回稳,守在5日均线之上,日线反弹维持,60日均线被突破的有效性还待观察;沪银小幅低开后盘中窄幅震荡为主,日线形态偏稳,但未打破震荡态势,继续关注5月18日以来的高点连线能否被有效突破。
基本面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埃文斯均发表鸽派言论,同时德尔塔变异病毒冲击下近期海外疫情形势严峻,给金银提供了短线支撑。但一方面,美前财长言论及加拿大央行决议偏鹰,美首请失业人数下降让美元反弹,ETF基金信心偏弱,金银持续上行动能仍然有限。AU2112支撑378,压力383、386;AG2112支撑5400,压力558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形态不差,短线震荡反弹,AU2112调整不破378支撑,可谨慎短多,反之观望;沪银中期宽幅震荡,短期震荡反复上试压力,AG2112参考5400-5580区间短线交易。
(倍特期货: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