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徽商期货专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下有支撑上有压力 苹果将如何破局

来源:徽商期货 2021-07-07 13: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下有支撑上有压力 苹果将如何破局)

下有支撑上有压力 苹果将如何破局

摘要

1、库存方面:截止到2021年6月24日,全国苹果库存量仍有315.65万吨,最近一周冷库出货量约为25.15万吨,比此前走货速度略有下降,也低于去年同期出货速度。新季度全国苹果产量或小幅降低至4000-4150万吨的范围内。产量或许不及2019/20年度,但比2020/21年要多。

2、需求方面:出口行业行情差,苹果整体需求非常低迷。水果消费习惯已经发生转变,对于苹果的消费偏好明显不及往年。替代水果品种越来越多样,特别是6月开始西瓜对于苹果的影响较大。

3、交割规则:交割规则放宽,降低苹果仓单成本。若新季度苹果开秤价格以当下山东地区纸袋富士80#一二级平均价格为基准参考价,预估新季度苹果仓单成本在5800-6000左右。

4、观点策略:AP2110合约区间内高抛低吸,高抛为主。

5、风险点:恶劣天气;套袋不及预期;资金情绪导致的大幅波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