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徽商期货专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油脂:累库进度缓慢,底部仍有支撑

来源:徽商期货 2021-07-07 13: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油脂:累库进度缓慢,底部仍有支撑)

油脂:累库进度缓慢,底部仍有支撑

摘要

1. 美国农业部 6 月供需报告预测, 2020/21 年度巴西大豆产量为1.37亿吨,上年度为 1.28亿吨,阿根廷大豆产量为 4750 万吨,上年度为 4880 万吨。本年度南美大豆上市极大地缓解了短期全球大豆供应紧张。

2. 国内三季度的大豆供应充足,随着巴西大豆陆续到达国内港口,油厂在大豆供应充足的背景下,逐渐提高开机率豆油库存出现明显拐点,逐步累库。

3. 目前棕榈油产量处于季节性增产周期,但是受疫情影响劳动力存在短缺,产量恢复仍旧相对偏慢,棕榈油库存从底部回升仍需要一定时间。

4. 生物燃料需求呈持续增长的趋势不变,再加之·消费的增长趋势,预计全球豆油消费可能继续呈增长态势。

风险提示:美豆天气炒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