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拟征收至少15%金属出口关税

来源:99期货 2021-06-28 14: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俄罗斯拟征收至少15%金属出口关税)

俄罗斯经济部长Maxim Reshetnikov最新表示,政府提议从今年8月1日起至年底,对金属出口征收至少15%的关税。由于不同金属本身有特定关税,因此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称,具体将根据哪个税率更高来征收税款。
  根据已经披露的计划显示,每吨铜将征收1226美元,每吨镍征收2321美元,每吨低铝征收254美元。钢铁制品各类产品税率不同,其中热轧钢每吨至少115美元。
  俄罗斯联合铝业国际公司(United Co. Rusal International PJSC)控制着全球铝行业约10%的份额,而俄罗斯诺里尔斯克镍业公司(MMC Norilsk Nickel PJSC)的镍产量约占全球20%;此外,俄罗斯是第三大钢铁出口国,大部分出口到欧洲。
来源:生意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