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基石CANDELARIA铜金矿铜产量预期下降14%

来源:99期货 2021-06-24 14: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智利基石CANDELARIA铜金矿铜产量预期下降14%)

伦丁矿业Lundin Mining宣布,智利基石Candelaria铜金矿的铜产量预期下降近14%。公司表示,今年下半年,该公司将调整Candelaria露天矿场第10期的近期开采顺序,这将影响直接开采的矿石量和可用于加工的矿石量。全年指引铜从15.5万吨降至15万吨,黄金从90,000盎司降至85,000盎司,而此前的预期铜从17.2万吨降至18.2万吨,黄金从95,000盎司降至100,000盎司。
  露天矿含有已知的断层带,开采计划要求生产转移到危险区域以下。作为回应,该公司将采取几项预防措施,预计将影响到露天矿和主坡道的较高、较低级别的活动。这些措施包括在该地区采取更全面的步骤,采用较小的爆破开采较小的层位,以及将断层带正下方的开采推迟到后期。据Lundin称,在第10期断裂带地区开采时,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这一阶段的矿山计划将会移除矿石,影响产能,导致今年剩余时间内该地区的矿石产量减少。由于该公司从库存中吸收了更多低品位的原料,预计2021年下半年提交给磨矿厂的矿石饲料品位将降至0.59%。目前平均铜标高低于0.65%的计划标高。
  今年,预计平均每日产量约为76,800吨,其中包括预期的各种矿石类型组合,以及7月和9月坎德拉里亚选矿厂剩余的计划维修站。公司表示,它将评估矿山顺序的改变对矿山寿命计划的影响,并更新未来几年的展望。伦丁还暂停了坎德拉里亚的成本指导。
  坎德拉里亚在3月当季生产了34,203吨铜和约21,000盎司黄金,产量为100%。虽然钢铁厂的产量高于上一季度,但由于上一季度计划降低铜的品位,铜产量有所下降。由于销量下降,本季度铜的现金成本为每磅1.65美元,高于去年同期。坎德拉里亚综合设施由Lundin Mining(80%)和Sumitomo(20%)间接拥有,Lundin于2014年从Freeport-McMoRan获得所有权。在指导方针改变之前,伦丁的指导方针是2021年铜总产量为27.5万吨至29.9万吨,其中大部分来自坎德拉里亚。
来源:生意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