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经济数据向好 金银延续调整

来源:倍特期货 2021-06-10 10: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经济数据向好 金银延续调整)

经济数据向好,金银延续调整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1895.8,跌0.36%,日线报收小阴,5日均线及MACD下行,短线调整态势维持,支撑1880,压力1910;COMEX银报收27.745,跌1.03%,日线小阴,5、10日均线及MACD下行开口,震荡调整态势维持,支撑27.5,压力28.2。

消息面:欧元区第一季度季调后GDP年率终值下滑1.3%,前值和预期均为下滑1.8%。欧元区6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为81.3,前值为84。美国截至6月5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年率为上升14.5%,之前一周为成长13%。美国4月职位空缺猛增近100万个,总数创下纪录新高。世界银行将2021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从此前的4%上调至5.6%,将中国经济增长预期从此前的7.9%上调至8.5%。

【基金持仓】黄金ETF最新持仓为1037.33吨,较前一日持平;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7953.8吨,较前一日减少0.04%。

【期货走势】昨晚国内方面,沪金平开后窄幅震荡,5、10日均线及MACD下行未扭转,短线仍呈调整态势;沪银在5日线附近震荡,短期日均线及MACD下行,调整态势维持。

基本面上,世界银行上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日本一季度实际GDP下滑幅度收窄,昨晚公布的美国、欧元区经济数据总体向好,美元小幅回涨维持反弹形态,ETF基金持仓小幅减少,这些因素对金银带来压力。此外,市场在周四的美国5月CPI数据及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前,也表现出观望心态。AU2112支撑384,压力391;AG2112支撑5600,压力578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形态向好,短线震荡调整,AU2112参考391一线压力,逢反弹轻仓试空;沪银中期宽幅震荡,短期震荡调整,AG2112短空以5780为盈损位谨慎持有。

(文章来源:倍特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