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鸡蛋:现货延续窄幅波动 期价平衡偏强

来源:倍特期货 2021-06-09 08: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鸡蛋:现货延续窄幅波动 期价平衡偏强)

鸡蛋:现货延续窄幅波动,期价平衡偏强

基本面:6月4日,全国鸡蛋现货交易保持正常,全国均4.26元/斤,较3日+0.02。目前全国鸡蛋产量继续小幅增长,各环节余货压力较小。养殖成本较高,养殖户挺价意愿较强。受南方部分地区高温多雨天气影响,鸡蛋存储难度提升和存储周期缩短,贸易商维持低库存,进货量有限,同时高温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市民采购欲望,终端市场消费平淡,预计近期鸡蛋现价震荡偏强。

期货方面:6月4日,鸡蛋期货2106-2112合约继续以温和震荡为主。主力2109合约波动区间4680~4800,收盘接近4780,为日内高价区。技术形态偏强。

操作上:市场需求表现平稳,市场关注点移向蛋鸡存栏量。整体期价表现向震荡转换。目前大宗商品恐慌性气氛在宣泄后,转向稳定。而鸡蛋自身也将出现气温升高,产蛋率转向下滑的季节性特征。 总体看,影响因素趋于平衡或偏多。预期今日鸡蛋各合约温和偏强震荡为主,方向性中性或偏强,技术上呈现为延续震荡走势,鸡蛋期货主力2109合约波动区间预期为4740~4850,日内短线偏多参与。

(文章来源:倍特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