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软商品周报:白糖消费好于预期 棉花关注抛储

来源:国信期货 2021-06-08 10: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软商品周报:白糖消费好于预期 棉花关注抛储)

后市市场展望

国内市场各省产销数据陆续公布,5月单月数据来看,广西、云南和广东同比都有小幅增加,消费在稳步回升中。供应方面,后期进口糖增加预期较高,市场对于后期的供应压力仍有所担忧。国内销售旺季还没有到来,基差走弱也能看到,现货的支撑仍然不足。但是在外盘16美分一线强支撑下,糖价下方的空间相对有限,郑糖短期运行区间参考5500-5800元/吨。

国际市场来看,巴西天气问题依旧存在,在迎来少量降雨后,6-9月预计降水依旧不足,干燥持续的情况下,甘蔗单产预计受到影响。对于糖价下方支撑明显。糖醇竞争力动态变动中,糖价波动相对较大,乙醇折糖价在16.5美分/磅左右。印度出口成为糖价上方较大阻力,18美分之上印度开始无补贴出口食糖。短期运行区间运行区间参考16-18美分/磅。

操作建议:短线交易为主。

(文章来源:国信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