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铁合金周报:现货上涨修复基差

来源:国信期货 2021-06-07 12: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铁合金周报:现货上涨修复基差)

总结及后市展望

锰硅:周五晚间黑色系商品震荡为主。随着宁夏能耗双控的目标落实到市,市场利多逐渐落地需要观察供需特别是供应减少的情况。根据“我的钢铁网”统计,五大钢种硅锰(周需求):

167330吨,环比上周增0.44%,全国硅锰产量(周供应):207410吨,环比上周减0.27%。

Mysteel统计全国121家独立硅锰企业样本:开工率(产能利用率)全国61.89%,较上周减0.23%;日均产量29630吨,减80吨。建议暂时观望为主。

硅铁:周五晚间黑色系商品震荡为主。随着宁夏能耗双控的目标落实到市,市场利多逐渐落地需要观察供需特别是供应减少的情况。供应方面Mysteel统计全国136家独立硅铁企业样本:开工率(产能利用率)全国54.31%,较上周降0.55%,日均产量17446吨,较上周降215吨。需求方面继续向好。但基差仍然较低位置。建议暂时观望或期现套利为主。

(文章来源:国信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