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原油周报:美国迎来汽油需求高峰期 油价或继续震荡上涨

来源:国信期货 2021-06-07 12: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周报:美国迎来汽油需求高峰期 油价或继续震荡上涨)

原油后市展望

美国即将进入夏季驾车高峰季节,这一季节从5月底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的长假期开始到9月初美国劳工节结束,通常被认为是美国汽油需求高峰期。

OPEC+维持逐步增产计划不变。4月份由23个欧佩克和非欧佩克组成的减产联盟每日减产近700万桶,计划在5月至7月将日产量提高约210万桶,这一数量约占大流行前需求的2%,其中增产的140万桶日产量将来自沙特。

尽管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下降,但是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美国汽油需求减少导致库存意外增长。美国能源信息署数据显示,截止5月2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总量11.07亿桶,比前周减少573万桶;其中商业原油库存量4.7927亿桶,比前一周下降508万桶。美国活跃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连续第五周增加。

市场继续关注伊朗和美国重返伊核协议谈判,如果美国解除对伊朗制裁,估计每日将增加100-200万桶原油供应到全球市场。

技术面,WTI原油期货价格上涨创今年以来新高,油价后市或继续上涨。操作建议:震荡偏多思路操作。

(文章来源:国信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