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非农爆冷对冲ADP数据冲击,金银大幅回涨

来源:倍特期货 2021-06-07 08:42: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非农爆冷对冲ADP数据冲击,金银大幅回涨)

美非农爆冷对冲ADP数据冲击,金银大幅回涨
【外盘、消息】上周五晚,国际金银价格大幅回涨。COMEX金报收1894.7,涨1.11%,日线报收带下影的大阳,收回前一日大部分跌幅,MACD下叉还未扭转。周K线报收长下影小阴,周均线及MACD上行维持,短线仍表现为调整性质,支撑1870,压力1920;COMEX银报收27.930,涨1.60%,日线中阳收回前一日大阴多半跌幅。周K线报收纺锤形小阴,表现为横向震荡,支撑27.0,压力28.0、28.5。
   消息面:美国5月新增非农就业岗位55.9万个,预估为65万;5月失业率为5.8%,创去年3月以来新低。美国4月工厂订单环比下滑0.6%,预期为下降0.2%。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为下滑1.3%,符合预期。欧元区4月零售销售月率下滑3.1%。克利夫兰联储主席称,美联储在减码购债方面要“有耐心”。
【基金持仓】黄金ETF最新持仓为1043.16吨,较前一日增加0.14%;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7989.86吨,较前一日持平。CFTC公布的截止6月1日当周,黄金非商业净多头寸213701张,较前一周减少0.44%;白银非商业净多头寸47517张,较前一周减少5.87%。
【期货走势】上周五晚国内方面,沪金高开后窄幅震荡,日线缺口被补,5、10日均线及MACD仍下叉开口,短期技术弱势未能修复;沪银高开后横盘震荡,上周四日线上的下跳缺口未完全回补,5、10日均线及MACD下行,短线调整维持。
基本面上,美国非农报告意外爆冷,与ADP远好于预期的就业数据形成巨大反差,美联储官员称减码购债要有耐心,市场对政策收缩的担忧缓解,美元及美债收益率大幅回落,化解了ADP就业数据带来的冲击,短期基本面回归中性。AU2112支撑380,压力388;AG2112支撑5560,压力577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形态向好,短线弱势反复,AU2112反抽不过5日均线可盘中短空,反之观望;沪银中期宽幅震荡,短期震荡调整,AG2112参考技术位短线交易。
(倍特期货: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