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投资者在做好止损的情况下 可以考虑逢低做多期指

来源:南华期货 2021-06-04 10: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投资者在做好止损的情况下 可以考虑逢低做多期指)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沪指下跌0.76%,深证成指下跌1.18%,创业板指跌1.73%。两市成交额连续4天突破万亿,今日达到1.01万亿。行业板块涨少跌多,A股跌停数量达到27家,赚钱效应差。北向资金净卖出20.14亿元。IF主力跌0.76%,H跌0.61%,IC跌0.56%,期指成交量与昨天变化不大,期指贴水收窄。

广州荔湾区白鹤洞街、中南街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广州疫情发酵,对疫情的担忧影响A股市场情绪。刘鹤与美财政部长耶伦视频通话。双方认为中美经济关系十分重要。双方本着平等和相互尊重的态度,就宏观经济形势和多双边领域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对彼此关心的问题坦诚交换了意见,愿意继续保持沟通。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中方牵头人与美国两机构的新“掌门”先后通话。这意味着中美经贸交流再次启动,对期指的影响偏多。

两市成交金额持续处于高位。我们认为股指在行情突破后,近期延续上行的可能较大。同时我们注意到,2月下旬以来十年期国债利率持续下行,利率下行一方面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增加利润,另一方面也吸引更多资金进入股票市场,利好期指。投资者在做好止损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逢低做多期指。

(文章来源:南华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