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苹果月报:套袋答案未揭晓 苹果建议且观望

来源:国信期货 2021-06-01 09: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苹果月报:套袋答案未揭晓 苹果建议且观望)

主要结论

纵观5 月,苹果期货经历了一轮大起大落、跌宕起伏的行情走势,不变的是基本面的弱势格局。

供应端方面,目前全国冷库苹果的库存量在431.13 万吨左右,依旧高于去年同期水平。新季苹果已经逐渐进入套袋期,目前市场对于增、减产的看法不一,套袋情况尚不明朗。

需求端方面,5 月份全国冷库苹果的库存消耗量为177.3 万吨,环比4 月略有下降10 万吨左右。目前已经连续7 周保持周出库量在40 万吨以上的水平,考虑到目前库存量依旧难言乐观,预期走货速度仍将高于去年同期水平,以消化高位库存。

综上来看,市场焦点集中于套袋数量,因为据此可以形成对今年产量的初步预估。根据部分调研结果,今年山东地区或会减产,但数据是否全面以及减产的幅度都需要等待后期的套袋数据确认。当前阶段情况尚不明朗,留给市场很大的想象空间,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

(文章来源:国信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