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豆油继续上行 内盘油脂震荡收涨

来源:国信期货 2021-05-19 08: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豆油继续上行 内盘油脂震荡收涨)

周二国内三大植物油震荡回升,期价修复前一日跌幅。豆油领涨。美豆油的强势上行给国内油脂市场带来成本提振。

现货方面,豆油、棕榈油、菜油大幅上调报价,幅度在120-130元/吨不等。

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上涨。美豆油电子盘继续上行给市场带来提振,明显的价格优势让马棕油出口需求获得支撑。国内市场,各家机构预测纷纷国内油脂库存出现明显增加,但增幅差异明显,其中豆油增幅最大,幅度在4.5-5万吨上下,其次棕榈油库存也出现增长。

整体国内油脂进入缓慢的库存修复期。但由于进口油脂倒挂明显以及国际油脂价格高涨,成本驱动油脂收涨,国内市场已经出现明显的高价抑制需求,但外部成本驱动油脂价格保持高位运行,短线为宜。

(文章来源:国信期货)

(文章来源:国信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